野史爱好者,阴阳怪气三级选手,十级杠精,你怼我就是我对✓

终于收到了这本书,没有抢到特典,只能怪我单身的还不够久吧23333


《你离开的那几秒》我看了好几遍,这是我心里最能治愈A4盾PTSD的文章,它让我坚信得那几秒就是这本书里发生的故事,A4史蒂夫被困在时间里,唯一能欣慰的就是巴基还活着,可以远远的看一眼,也许那个时候他还不了解自己的心,突然觉得这样的他爱的有一点点卑微。但万幸的是他遇到了A1盾,那个从未来穿越过来的年轻的自己,给了他一个新的开始,让他勇敢去面对自己的心,他爱巴基,从很多年前就开始了,只不过他才是把所有傻气都带走的那个笨蛋,谢谢太太给了我一个美好的故事,让我坚信这才是A4盾冬真正的结局!


美队在我心里就是一个不论前路多坎坷,都会毫不退缩的去战斗,他勇敢漂亮有领导力,无论是70年前的咆哮突击队,还是现在的复仇者联盟,他始终是核心人物之一。A4电影的安排除了自打脸外我不知道还说什么,我很失望,失望透了,尤其是铁人回去见到他老爸时,出现了佩吉剧集里的贾维斯,这就是承认卡特特工的剧情是成立的。但是漫威后续又说二人结婚,还有孩子balabalabala……漫威你开心就好,我要去磕DC了


卡特特工这部剧我只快进着看了个大概的剧情,但是结合独立剧和电影来看,佩吉是一个独立坚强有智慧的女人,她是一个许多男人都比不过的女人。她可以自己单枪匹马出任务;可以和霍华德贾维斯一起创建神盾局;可以在找到最后一管血清后倒掉,和美队做最后的告别;她可以在丹尼尔苏萨最危险的时候,不惜代价也要救他;她可以为了丹尼尔苏萨留在洛杉矶。她一直都是一个敢爱敢恨拿的起放的下的人,剧集里我真的爱死了佩吉和丹尼尔,尤其是最后一集快结尾的时候那个吻,丹尼尔才是佩吉的良人。如果按照电影A4盾的行为,抱歉我觉得佩吉不会爱这样的人,方面佩吉爱美队什么?爱他不顾自己安危去扑手雷的奉献,爱他可以接受极度痛苦有危险的实验的坚持,爱他不顾自己生命安全独自闯九头蛇基地救人的勇敢,这是我理解的佩吉爱他的点,但是后来佩吉走了新的开始。如果1970年这是美队出现了和佩吉结婚生儿育女,抱歉我觉得佩吉不会接受这样的史蒂夫罗杰斯,这样的史蒂夫罗杰斯也配不上,对,我始终认为电影A盾的结局他配不上佩吉!


最后说回吧唧,布鲁克林一枝花哈哈哈,他其实才是最不幸的那个,明明是一个前途无量的军人,却变成了敌人手里最好的杀人工具。没有记忆,没有自我,就是九头蛇的一个专门杀人的工具人,所以他最先吸引我,而且他和铁人父母的事是一个很难说清的事,双方都有自己的道理,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类问题,谁对谁错?谁好谁坏?没有答案,可以一直无休止的讨论下去。漫画里的吧唧显然还是更幸运一点的,红房寡姐的初恋,美队死后按照史蒂夫的遗愿接任美国队长和盾牌,后来史蒂夫复活他又做回了冬兵,而且每个宇宙的史蒂夫都有自己吧唧,他们不是在一起就是在去往在一起的路上。对于吧唧的喜欢是因为真的心疼他,他本是布鲁克林最好的小王子,但是命运安排一切都变了,这就是我最心疼他的地方。


万幸有了《你离开的那几秒》,这本书里的美队,吧唧,佩吉才是真正的他们,感谢这本书给我的美好时光,再次感谢 @克拉德美索 太太!


没有写过长评,也不知道从哪里写起,就把自己对书和电影的想法都写了出来,可能有点乱乱的,没办法我就是这么样的人,希望不会戳到大家的痛点,盾冬还是要继续磕的,电影虽然结束了,但是对我来说也是新的开始,未来期待太太能有更好的作品,加油!!!
















最后问一下R级游戏还更吗太太,看看我渴望的双眼吧🤩🤩🤩🤩🤩🤩🤩🥳


评论(2)
热度(8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水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